Dudu

来时莫徘徊

给张慕成一个好结局啊!!!

看到张慕的结局真的受不了了自产粮也要写个圆满的结局给他 不接后面剧情不考究


李庆成听见那刀穿过血肉的声音,穿过木门的声音,一把,两把......将他的心上人钉得血肉模糊,他绝望地恸哭,那个人将所有人挡在门外,眼睁睁要把他的庆成隔在血的这一端,拼死也不让他过来。
“慕哥愿为你死。”
话音落地,再只剩一个庆成。
你说张慕一生得到了什么呢?求而不得,得又复失,再得,又复失。他心甘情愿么?他不悔,不怨,不恨么?
他不敢,他舍不得,他心甘情愿 。
“因为,我叫张幕成。”
漫天枫叶,心上一人。
(所以要给他他想要的, 一个李庆成。)
第一缕天光打在李庆成的脸上,今夕何夕,天子留不住他的慕哥。
冻结的尸体被死死钉在门板上, 那一列一列的官兵撤走后,那阳光也照在张慕成的尸体上,
远处缓缓踱来一个女人,她手里端着一碗不知名的汤药,红得鲜艳,又有些刺目。
她将张慕成身上的刀一柄柄拔出,冰碴子飞溅,她轻轻接住张慕成的尸体,将汤药灌了进去。
冰碴一点点融化,翻出的血肉又渗出丝丝鲜血,流了满地,油尽灯枯的身体从骨缝中一点点生出血来,填补着空洞与残缺的魂与骨,死命拽着张幕成的魂归于肉身。
女人看着张幕成有了呼吸,微微一笑,随手将碗扔了。
“老身将你的慕哥弄了回来,帝皇,可记得信守你的承诺。”
海东青长鸣一声,旋身冲上云霄。
当夜,帝崩,举国上下无不悲怮,戴孝三日。
一个身影悄悄翻过宫墙,轻轻落地,消弥在黑暗中。
“慕哥。”
“嗯。”
黑暗中那人轻答。

天光大亮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